close

(前情提要)
2016/5/20.5/21尋找補習班
2016/5/27確定補習班,然後報名
本篇不是推薦文,純屬過程紀錄
因為我還沒正式上課

(正文)

人生一定要出國留學一次的啊
現在大三(下)開始準備真的有點太晚啊!!!!!!!!!

在網路上爬文爬很久有很多負評的我就先跳過
大家可以google "高雄托福評價PTT"
我個人覺得找PTT的比較準確(?)
我選擇了 去比較
 花旗 寰宇 青山 戴爾
最後我選擇戴爾美語


第一間去的是花旗,很多人推什麼什麼老師
而我沒選的原因是我的科系需要考GRE和托福
花旗沒有專門GRE的課程
然後來介紹的專員(工讀生??)好像不是很了解狀況
她覺得我可以在托福的課堂上問GRE的課程
但我其實很怕影響到其他同學的上課時間
第二個他建議我的方式就是請家教
但一個小時1000,對於需要很多時間的問題寶寶(我)真的有點吃不消啊
比較起來他比其他家貴,對我來說比較不划算

第二間找的是
寰宇
這間應該是最有名的吧!
網路上正反評價都有
但我一進去櫃臺人員就直接切到學費的部分(感覺經驗老道)
讓我有點不是很舒服
雖然他一直說五月有什麼母親節活動有折扣什麼的
總之一想到dcard上面有"寰宇爛..",我就打退堂鼓了

第三間找的是青山
青山有一點點正面評價,沒看到什麼負面評價
所以我滿懷期待的踏入青山了
櫃臺人員挺漂亮的
但最讓我傻眼的是我大概進去十分鐘就出來了
也許因為是工讀生的關係(櫃臺人員很年紀跟我差不多)
她講完學費部分,然後給我兩張傳單,留了基本資料
簡單來說她希望我直接試聽
但種種因素我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找補習班這塊
想當然爾我也沒真的去試聽
且青山也沒有專門GRE的課程,也是要透過家教的方式
家教是1100/hr(可以找同伴一起平分)
因為資訊部多,所以我也沒選青山

最後一間去的是戴爾美語
這間大概問了兩個小時吧(long long time)
一進去就被請到諮詢室
然後做了測驗(好像是中高級的閱讀),目的是要側看看你有沒有能力進題庫班
如果沒過她會要你從先修班開始上起
還好我很幸運的過了不過如果沒過我應該也不想從先修班
老娘時間不多矣嗚嗚~
從頭到尾都很細心的介紹從設備、老師背景、教學方式...
然後有問必答,還幫我規畫了時間分配(什麼時後要開始上課,要怎麼讀,什麼時候可以考試)
最後的最後她才開始講解學費的部分
在準備學費的資料的時候她讓我在諮詢室看上課的DVD,就是順便試聽的意思
而我最心動的是剛好現在有活動有送GRE的雲端課程(免費的意思)
因為GRE沒有考聽力跟口說,所以我想也許我可以試試看自己讀
阿讀不起來就剉賽這樣
P.S.戴爾在網路上有些負評,可以搜尋" 戴爾爛 "
主要是在攻擊深得我心的細心專員在繳費過後會變得很...無情?
但因為好像彷彿似乎不是在高雄的分校(?)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所以報的有點怕怕的
但我在賴上面問了很多問題大概八百題
專員還是很細心的回答我
我想說我是去上課的,專員其實不是很重要
再說,如果我吵吵鬧鬧的,專員不理我也不行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找尋托福補習班的過程啦!!!
但因為
我還沒開始補,等開始補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